EN
新闻动态
五四”登高赛,化学系夺魁!
发布时间:2018-06-02       

 

      5月4日下午13:30,由共青团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办、复旦大学学生会承办的“攀登吧,少年!”2018年复旦大学五四登高赛在光华楼前拉开帷幕。化学系10名参赛选手与来自其他25个院系的133名同学共同踏上了征服光华楼之旅。

                   

 

      活动始于复旦大学啦啦操队与龙狮协会带来的精彩节目。在青年代表致辞与简短的开跑仪式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分批次进入光华楼东主楼的楼梯间,登上30层。

                   

 

      除登高赛以外,十余个校内社团还在光草上准备了多种趣味与挑战性并存的游戏活动。参与游戏还可以为本院系争取到减时奖励。化学系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项目,集齐了30枚印章。

                                                

       最终化学系的十名选手全部成功登上30层,前三名选手简锐、邹若愚、王圣更是在5分钟左右完成比赛,在经过30秒减时奖励后,帮助化学系以14分56秒的总成绩取得团体第一名!简锐同学还获得了个人赛第六名的好成绩。

                    

        祝贺所有成功征服30层的化学人,也感谢前三名的选手的精彩表现!

        勇担时代重任,传承五四精神。

        也祝愿所有化学人能在学术舞台上攀上顶峰!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