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化学系学生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2       

 

  5月15日下午,化学系学生党总支全体会议在江湾校区廖凯原法学楼报告厅如期举行。会议由化学系党委副书记、学生总支书记汪靖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到场学生党员198人,人数超过应到会正式党员的4/5,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首先,在场学生党员审议通过了《复旦大学化学系出席中共复旦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选举办法(草案)》;接着汪靖老师介绍了两位党代表学生党员候选人,并宣读了校党委的批复,全体党员一致赞成通过了复旦大学化学系出席中共复旦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随后,到场学生党员依次走上主席台,在选举箱中投下庄严的一票。

                                        

 

  计票间隙,现场也播放了《你好,马克思》的视频片段,深入浅出地为在场的各位学生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最终,大会选举产生庄洪军同志为中共复旦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化学系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缓缓落下帷幕。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