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化学系分党委组织党员赴江南造船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01       

2018年4月24日,复旦大学化学分党委组织化学系教职工党员40多人前往江南造船集团参观学习,举行了结合“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观看,以认识国情,加强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江南造船集团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主要参观了江南造船展示馆,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于江南造船历史介绍以及造船工业的前沿最新的动态汇报。通过对江南历史、成就、风采的图片和实物模型的参观以及造船生产以及江南搬迁的情况的实地了解,所有在场的党员同志增强了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切身感受到祖国国防和造船工业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对祖国强大的认识以及近年来的飞速发展的认识从“纪录片”到了现实,党课教育由平面二维变成了立体多维。

党员学习教育不断创新永远在路上,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化学系广大在职教职工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增强了公民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个党日活动形式非常好,很有教育意义,将围绕科研教学中心工作发挥党员先进性,为祖国为复旦为科研尽一份力。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