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有关2019年10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领取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30       

 一.毕业证书领取
   1.毕业研究生已办妥离校手续,且已在学校离校工作服务管理系统
http://www.urp.fudan.edu.cn:99/)中完成离校信息;
   2.由学生本人拿着学生证到研究生院8号楼119房间领取毕业证书。因特殊情况需委托他人代领毕业证书的,代领人应提交以下材料:
    (1)研究生本人签署的委托书;
    (2)研究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
     提交上述材料、并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后,准予代领。领取后,代领人须签署确认已领取情况,并注明“代领”,委托书模板下载见文末。
   3.少数名族骨干计划的应届毕业生,证书不发放给本人,由学校统一寄回定向委培单位。
 

二、学位证书:自2019年10月30日起,由学生本人领取。
  1、领取学位证书地点:研究生院服务中心,邯郸校区研究生院8号楼119室。
  2、领取学位证书时间:
    工作日工作时间:07:00~19:00,节假日工作时间:09:00~16:00。
  3、领取学位证书须满足以下条件:
  (1)离校手续已办结,离校系统中显示“环节:发放学位证”;
  (2)学历生须出示毕业证书原件;
  (3)申请学位时文章尚未正式发表者,须携带登载申请学位所需发表文章的期刊杂志原件(同等学力人员均需携带期刊原件),以及经由导师、院系分管领导或院系秘书签字的杂志封面、目录页和文章首页复印件。
     若文章是登载在无法获取期刊杂志原件的国外杂志上,且已经在网页上正式出版的,仅需提供经由导师、院系分管领导或院系秘书签字的带有网页信息和页码的全文打印件。
    受委托代领证书者,除了需要携带委托人的以上材料之外,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及经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委托书模板请见 http://www.gs.fudan.edu.cn/00/5e/c2814a65630/page.htm)。
 

                                                                                                                                                        化学系研究生教务室

                                                                                                                                                          2019年10月30日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