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化学系“听书记上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14-12-08       

       12月2日下午,为积极响应我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号召,化学系分党委积极开展“七个一”工程。作为“开展一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化学系党员课堂第一讲在化学西楼多功能厅正式开讲。

       第一讲“听书记上党课”,首先由化学系分党委副书记罗凌老师简要的介绍了一下“七个一”工程的主要内容,以及开展本次党员课堂的重要意义。然后,由化学系分党委书记唐晓林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为50多位本科生及研究生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唐晓林书记结合自己30年的工作经历,从个人、复旦乃至国家的发展这三个角度,分享了自己成长的感悟。通过自己的感悟,唐书记鼓励同学们坚定信仰、实事求是,时刻保持一颗为人民服务的敬畏之心。

       参加本次党课的同学纷纷表示,唐书记平实的语言中透露出对生活的感悟、对我党的信仰以及对自我的坚守,使得自己受益匪浅,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老党员学习,向优秀党员靠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