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化行团校开幕式及培训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01       

       由复旦大学化学系分团委举办的2014-2015年度化行团校于11月25日在化学西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开幕式及培训讲座。

       “化行”取自 《颜氏家训》,教化施行之意,在这里也体现了化学人在行动的意思。化行团校是化学系响应校团委号召而举办的二级团校,旨在提升化学系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培养青年力量。开幕式上分团委组织部长高伯旭同学介绍了本届团校为期一年的内容安排,分党委副书记罗凌老师致词,表达了对化学系学生骨干的勉励和期望。
       开幕式后,复旦大学博士生讲师团的易飞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易经漫谈》的讲座,讲座对易经与现代生活的关系进行了分析,引导同学们在忙碌学习生活中静心思考。
       第二个讲座是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长张晴川同学带来的《数码照片后期处理》,讲座从拍照姿势、照片构图以及Photoshop软件的应用等方面介绍日常拍照的小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