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化学系男足喜获院系杯亚军
发布时间:2014-12-01       

       2014年11月25日15:00,院系杯决赛化学vs上医在邯郸校区菜地球场如期上演。50分钟内双方互交白卷,点球大战中化学系以0:1憾负上医,获得了院系杯亚军。

       回顾整个系列赛,小组赛中化学系男足2:0战胜生科,3:2战胜公卫,以小组第一出线。淘汰赛首轮便遭遇强劲的对手研究生队,并以3:2战胜了研究生队。八进四比赛中,化学系通过点球3:2战胜了哲学,在半决赛中又艰难地1:0战胜历史,打入决赛。这也是近些年来化学系男足取得的最好成绩。在决赛中,菜地球场聚集了近百名球迷观战,大部分是化学系老师和同学,大家也为近期化学系崛起的体育发展而热情鼓舞。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