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化学系11级本科生班喜获2014年复旦大学先进集体标兵
发布时间:2014-11-21       

       11月20日晚,在2013-2014学年复旦大学优秀集体标兵终审答辩中,化学系2011级本科生班以全面扎实的班级工作和出色的现场表现在17个候选集体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二的佳绩入选,时隔五年再次获得”复旦大学优秀集体标兵”的称号。评选答辩在光华楼东辅楼102报告厅举行,另外成功获此殊荣的还有12级国务等九个集体。

 

 

       作为94人的集体,1122秉承“化合聚力、学达铸魂”的理念,构建友爱进取的学习型班级。1122注重党团教育,完善党员选拔培养机制,增强支部服务示范意识,带动班级共同进步;班级重视学习学术,强化资源共享,鼓励科研创新,成功申请68个科研项目,学术成果累累;通过多样化文体活动提高集体凝聚力,1122ers在关怀中相亲相爱,关键时刻互相扶持;分层次递进的生涯引导让1122ers逐渐明确目标,把握人生规划为梦想努力,并志愿实践中学以致用,践行青春,明确青年责任与使命。1122用时间和积累完成了石墨到金刚石的升华,成长为成熟稳健、激情飞扬的大家庭。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