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喜讯|校友企业亚虹医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上市
发布时间:2022-01-07       

2022年1月7日,江苏亚虹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176.SH)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这也是今年第一家在科创板上市的创新药公司。

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潘柯博士,国际商业拓展高级副总裁苏申博士均为化学系86级校友。 

上市仪式上,亚虹医药董事长潘柯博士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所处伟大时代的感恩之情,并表示亚虹医药的上市,并不是奋斗的终点,而是拾级而上、不断攀登的新起点。接下来,他将继续坚持“尊重、创新、责任、卓越”的亚虹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不负时代,不负社会,不负韶华,和亚虹人携手开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亚虹医药成立于2010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泌尿生殖系统肿瘤及其它重大疾病领域的全球化创新药公司。秉承“改善人类健康,让生命更有尊严”的企业使命,亚虹立志成为在专注治疗领域集研发、生产和商业化为一体的国际领先制药企业,为中国和全球患者提供最佳的诊疗一体化解决方案。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