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研究中心
复旦大学分子合成与识别科学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7       

       2014年9月在学校的支持下,复旦大学组建了“分子合成与识别科学中心”。中心成立以来致力于引进并培养海内外顶尖人才和杰出青年人才,以建立一支遵守学术道德、坚守学术精神,坚持原始创新,勇于探索前沿,且具有国际学术竞争力的有机化学科研创新团队为目标,中心依托化学系。

       中心目前除包括两名青年研究员在内的麻生明教授的团队外,已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计划入选者三人和校级双聘研究员一人;中心还在积极引进人才。在未来适当的时候,中心将整合复旦大学的有机化学学科现有力量,加强与海内外相关单位的交流和协作,将复旦大学化学系的有机化学学科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中心之一,在有机化学相关学科方向做出国际领先的原创性贡献;并推动复旦大学有机化学与药物化学、生物化学的交叉、融合以及发展。


中心网站:https://rcmrs.fudan.edu.cn/main.htm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