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复旦大学化学系举行线上全球校友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校友们没办法回到母校举行聚会活动。为了增进与校友们的沟通和联系,2021年1月19日晚,复旦大学化学系举行线上全球校友会议。来自全球70余名化学系校友参与了线上会议互动,另有部分校友在线观看了会议直播。会议由化学系分党委书记马蔚纯主持。

       化学系系主任贺鹤勇对校友们多年来给予母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化学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科研工作、教学和学生培养工作、国内外交流与合作、校友工作等情况。不断增加的高层次人才、上海市获批的第一个化学领域基础科学中心项目-功能介孔材料基础科学中心、2020年科学探索奖、第七届纳米研究奖、2020全球最具影响力分析科学家、校友赞助支持的近思讲坛和笃志讲坛……听到一个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校友们由衷地为母系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系的发展。

       此次会议是化学系首次召开的线上校友会议,受到了校友们的关注和好评。接下来,化学系计划将这一形式制度化和常态化,优化会议时间,尽可能让全球校友都有机会和母系进行近距离的沟通和交流。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