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人才培养
有关2021年化学系“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报名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1       

化学系已完成报考2021申请考核制博士生的考生材料审核(包括各类单列招生的博士考生),请考生们登录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www.gsao.fudan.edu.cn)查询审核结果。

报名系统里“审核状态审核通过的考生,将进入考核环节,考核内容请见《化学系“申请-考核制博士招生选拔办法》。

由化学系自行组织的两门专业课笔试和面试初定于20213月举行,具体安排请于20213月初关注化学系网站(www.chemistry.fudan.edu.cn)。

  

  

  

                                                      化学系研究生教务室

                                                         202021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