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喜讯|校友企业盟科药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上市
发布时间:2022-08-06       

    202285日,上海盟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盟科药业,股票代码:688373),)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成功上市。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袁征宇博士为化学系77级校友。

上市仪式上,盟科药业董事长袁征宇博士在致辞时表示,成功上市标志着公司步入新的发展里程,也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扩大公司品牌价值,努力为股东、员工及投资者带来值得期待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盟科药业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治疗感染性疾病为核心,拥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力的创新药企业,聚焦全球日益严重的细菌耐药性问题,以“解决临床难题、差异化创新”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为临床最常见和最严重的耐药菌感染提供更有效和更安全的治疗选择。公司在中国和美国均建立了研发中心,拥有国际化的核心团队,并坚持自主研发,在公司内部建立了一体化的抗菌新药研发体系,覆盖创新药的早期设计与筛选、临床前评价、全球临床开发、注册申报和生产管理等完整新药开发环节。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