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化学系召开校友联系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1       

    2019年3月29日下午,化学系校友联系人会议在邯郸校区化学楼102会议室顺利召开。16个年级的校友联系人和化学系贺鹤勇主任、马蔚纯书记等19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贺主任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邯郸化学楼、江湾化学楼的空间分布。
    马书记对化学系校友会在过去一年所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与会校友纷纷建言献策,希望共同努力把化学系的校友活动越办越好。讨论事项如下:
1、 鉴于化学系校友企业招聘会效果一般,建议不再单独举办化学系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可以收集系友企业的招聘意向,集中参加学校的就业招聘会。
2、 希望更多的校友参与承办化学系校友创新创业论坛,对于承办论坛的校友或者校友企业进行冠名以示感谢;建议对参与交流的项目进行评选并颁发纪念奖杯;欢迎化学系在职教师参加论坛并进行项目交流。
3、 建议化学系校友子女夏令营每两年举办一次,加强宣传,日程安排的更丰富一些。今年的夏令营活动可以和上海铖锘公益基金会共同举办。
4、 争取组织一次西湖大学参观交流活动。
5、 讨论通过了拟于近期推出的“复旦大学化学系捐赠项目”。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