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2019年复旦大学化学系校友子女夏令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7       

一、夏令营招生计划
本次夏令营计划招生30名营员。
二、夏令营时间安排
2019年7月1日—7月4日。
三、报名条件
复旦大学化学系校友第二代子女(初三至高三均可报名),能用中文进行交流。
四、报名方式
1. 关注“复旦元素”微信公众号,进入“2019年复旦大学化学系校友子女夏令营报名通知“,点击左下角”阅读全文“填写报名信息。

2.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25日,额满为止。如报名人数超过夏令营招生计划,以收到邮件的先后顺序为准。

五、费用
本次夏令营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营员需要自己承担往返交通费及约150元人民币/人/天的住宿费用,其它费用由化学系及系友资助。因暑假期间学校周边住宿比较紧张,本次夏令营仅帮助预订营员的住宿房间。如家长需要住宿,请提前自行预定。
六、生活管理
1、营员家长(化学系系友)须陪同营员出席夏令营开营式和闭营式。
2、营员应遵守有关规章制度和夏令营的要求与纪律,按时参加活动。
3、夏令营活动期间营员安全由本人负责,营员的家长须为营员购买夏令营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签订家长承诺书。在收到录取通知后,将保险单扫描或者拍照发送至邮箱 chemalumni@fudan.edu.cn
七、材料审核和录取工作
复旦大学化学系成立资格审查小组评审。录取工作将于2019年3月31日结束,录取名单将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乔玉巧
电话:86-21-31249171
Email:chemalumni@fudan.edu.cn
网页:http://www.chemistry.fudan.edu.cn/data/list/xwzx(下载附件)

 

附件:家长承诺书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