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复旦大学化学系举办第二届校友企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2018年12月11日,复旦大学化学系在江湾校区先进材料楼举行第二届校友企业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6家由复旦大学化学系校友创办或担任高管的企业参加,旨在进一步服务校友企业的同时,助力我系学生就业。
 


    此次招聘宣讲会上,校友企业的创始人或者高管分别从公司定位、发展历程、核心价值、业务范围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介绍,并期望同学们能够踊跃加盟,在助力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来到大厅展位前,与校友及企业的人事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对公司情况、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
    招聘结束后,上海实朴检测公司董事长杨进校友、亚虹医药人力资源副总监蔡巍巍等又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化学系副系主任张丹维致欢迎词。张老师对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座谈会的校友及企业高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本次招聘会旨在搭建校友企业与毕业生沟通的桥梁,加深校友企业与母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化学系将不断地总结经验,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
    杨进校友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的求学经历、毕业后的奋斗过程、职场经验等,并为学弟学妹们们提出了切实的建议,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发展、今后求职择业等方面的困惑。蔡巍巍女士也从公司招聘流程、员工职业发展等方面,对学弟学妹们进行了职业生涯指导。
    随后,同学们纷纷提问,与校友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学长学姐的建议和经验给了他们很多启发和思考,让他们对未来的职业选择及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