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化学系68届校友回校举行毕业50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2018年11月3日,化学系68届20余名校友返校举行毕业50周年聚会。化学系分党委书记马蔚纯出席并致辞。

    马书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化学系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江湾新化学楼及邯郸老化学楼的使用规划等。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曾经学习生活过的邯郸校园。大家一起回味过去的一景一物,感悟历史变迁,心里满是愉快的回忆。

午餐过后,大家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美丽的新江湾校园和江湾新化学楼,并在楼前合影留念。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