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化学系89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5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2018年6月23日,化学系89级30余名校友返校(另有部分校友在线视频)举行毕业25周年聚会。曾经教过这一届同学的辅导员老师周亚明、王建平、化学系分党委书记马蔚纯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马书记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化学系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江湾新化学楼及邯郸老化学楼的使用规划等。

化学系分党委书记马蔚纯致辞

    辅导员老师们发表了幽默而风趣的演讲。他们回顾了25年前同学们勤奋好学、团结友爱的情景,回忆了师生间亲密无间的情谊。在座的校友们仿佛又回到了25年前的课堂,教室里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辅导员王建平老师致辞

辅导员周亚明老师致辞

同学们踊跃发言

“复二代”发言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聚会,大家还认养了江湾化学楼前的一棵校友树,希望和树木一起见证化学系的发展,并祝愿化学系未来更加美好。

    会后,大家在江湾化学楼前合影留念。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