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副校长张志勇一行赴我系调研校友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6       

    2016年4月5日上午,复旦大学副校长张志勇、复旦大学对外发展与联络处处长潘俊、副处长刘莉、章晓野及外联处办公室陆颖丰、卜洪晓、程翀、陈超怡等老师赴我系调研指导外联和校友工作。化学系系主任贺鹤勇、分党委书记唐晓林、副系主任张丹维、分党委副书记刘永梅、罗凌及化学系校友联络办公室的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化学系分党委书记唐晓林首先汇报了化学系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和90周年系庆活动方案。化学系系主任贺鹤勇以剑桥大学的校友工作为例,汇报了国外大学校友工作的模式和做法,并提出了一些开展校友工作的思考和建议。

    潘俊处长介绍了校外联处在与社会各界和校友联络方面的整体工作情况。刘莉副处长和章晓野副处长分别介绍了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复旦大学校友会的具体工作,并就院系在开展校友工作时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张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化学系外联和校友工作以及江湾新化学楼的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并对化学系的校友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将认真考虑化学系在开展校友工作时遇到的问题,尽力协调学校各职能部门,做好院系校友工作的支持和服务,共同推进院系校友工作顺利向前发展。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