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化学系学生观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12       

     10月15日,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按照“全覆盖、制度化、重实效”目标要求,根据中国科协、教育部、上海市教委和上海市科协的通知要求,化学系设立分会场通过网络视频同步收看报告会,化学系党委书记、青年教师、18级研究生新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参与会议,其他年级同学纷纷在实验室等地观看了相关网络视频。

     会议旨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