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化学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03       

化学系党委10月23日下午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系工会主席等参加了学习,会议原汁原味传达学习了校党代会精神。会上化学系党政班子对化学系学习贯彻校党代会精神作了具体部署,将于近期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同时分党委要求各教工和学生总支近期开展对党代会报告的专题学习。

随后,10月30日下午化学系组织全体教职工的传达校党代会精神,会上由分党委书记马蔚纯同志介绍了学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和老师们一起解读了大会报告,分享了参会学习体会,并传达了大会报告精神。马蔚纯书记从党代会历史出发,介绍了复旦历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和复旦的发展,并结合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内容号召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校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双一流”和高峰学科建设中,实现化学学科的持续发展,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