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复旦大学化学系研究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1       

     2018年9月30日,也是《献血法》正式实施二十周年纪念日的前一天,复旦大学化学系20名研究生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化学系的领导老师看望并慰问了献血的同学们,志愿者积极做好后勤服务,保证了献血流程的顺利进行。 
     献血当天上午九点,研究生团学联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了廖凯原法学楼布置场地并准备慰问品。九点半开始,化学系的同学们陆陆续续地到来,准备献血。

     现场志愿者和研究生团学联的工作人员指引每位同学按照流程填表、登记个人信息、体检、验血、献血。一滴滴血液从同学们的血管中流淌出,汇集成一袋袋血浆,输向救护前线。  
     献血期间,化学系副系主任张丹维老师,化学系分党委副书记汪靖老师和化学系研工组组长杨慧丽老师来到现场,向各位同学表达了关切和慰问,为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点赞。
     化学系研究生团学联的同学们为此次献血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除了组织方红十字会提供的点心、牛奶外,化学系研究生团学联也为献血的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慰问品。同学们献出的血有限,但献出的爱无限。下午一点,最后一位献血的化学系同学离开法学楼,本次献血活动及慰问工作告一段落。祝愿各位同学们身体健康,尽快恢复,早日重启科研工作。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