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化学系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2       

    2019年12月10日中午,化学系在江湾化学楼三楼教工之家举行2019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化学系学术委员会主任赵东元院士、系主任贺鹤勇、分党委书记马蔚纯、副系主任张丹维、分党委副书记刘永梅、系工会主席陈志宁、2019年退休教师孔庆安、翁林红以及部分在职教师参加了荣休仪式。
    马蔚纯书记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全系教职员工向2019年度光荣退休的四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真挚的祝福。他说,荣休意味着人生进入新的篇章,衷心祝愿荣休的老师们以退休为新起点,开启新的生活,并希望老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化学系的工作,为化学系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贺鹤勇主任对四位荣休老师长期以来对化学系的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贺老师指出,四位老师忠诚于教育事业,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服务师生,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希望四位老师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化学系的发展,并祝愿他们退休生活幸福快乐。
 


    贺老师和马老师为出席仪式的两位荣休老师颁发了荣休纪念牌和鲜花,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今年是化学系首次为教职工举行集体荣休仪式,今后要将这一形式制度化和常态化,以感谢每一位教职工为化学系发展做出的贡献。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