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化学系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06       

2019年11月26日下午,化学系邀请复旦大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复旦大学法学院刘志刚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化学系、先进材料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及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学习。
 


刘志刚教授介绍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社会背景、基本原则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论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的认识,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原则。
 


通过此次报告,与会师生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及会议主题内容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加深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表示将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