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2019年高级职称申请启动(副高)
发布时间:2019-11-29       

 

 

 

高级职务岗位招聘信息表(2019年)

岗位名称

副教授

岗位数量

1

设岗学科

物理化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化学生物学

招聘期限

2019年11月 30日 至  2019年12月5日

岗位要求

1)符合学校及化学系高级职务聘任的基本条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有突出贡献者优先考虑。(具体要求可以在化学楼分党委办公室A3063查阅。)

2)活跃在教学和科研工作第一线,是化学学科相关专业及相关学科领域的优秀教师。

岗位职责

所在领域教学和科研骨干,取得相应成果,掌握本学科发展动态,积极参与教学、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

材料要求

递交个人应聘材料:

(1)中英文个人简历;

(2)申报务必登陆ehall系统填写《复旦大学高级职务申报表》;(表格由ehall系统导出,表内所有内容都必须填写,如没有请填写“无”,A4双面打印,副高表格一式一份,需贴照片)

(3)任现职以来科研和教学论文被收录和引用情况(目录清单所列要求按:所有作者排名、题目、刊物名称、发表年份、卷、影响因子、他引次数);

(4)3项代表性成果,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每份成果包含一份200字左右的“自我评价与说明”,并标明“理论创新研究”和“技术、应用和工程研究”。

(5)所有承担科研和教学项目列表及证明材料,所申请专利列表及证明材料;

(6)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和任现职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7)《青年教师学生工作情况审核表》(35岁以下青年教师需填写)。

注:《复旦大学高级职务申报表(各系列)》可在复旦大学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人才发展办公室下载,请明确申报岗位不要填错表格。

(8)其它申请人认为可以反映其学术水平的资料和证明文件。

注:同时将所有表格均需递交电子版发chemhr@fudan.edu.cn,同时纸质版表格及相关证明递交至复旦大学化学系分党委办公室(同时仍需发送电子版)。

其他

 

院系联系方式

联系人

黄晶菁

联系电话

021-31242790

E-mail

chemhr@fudan.edu.cn

学院网址

http://www.chemistry.fudan.edu.cn/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