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2019年高级职称申请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高级职务岗位招聘信息表(2019年)

岗位名称

教授

岗位数量

2

设岗学科

物理化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化学生物学

招聘期限

2019年11月 30日 至  2019年12月5日

岗位要求

1)符合学校及化学系正高级职务聘任的基本条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有突出贡献者优先考虑。(具体要求可以在化学楼分党委办公室A3063查阅。)

2)活跃在教学和科研工作第一线,是化学学科相关专业及相关学科领域的优秀教师,并具有带动相关学科发展的学术带头人。

岗位职责

组织和领导科研团队开展研究,取得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在本学科有重要的学术影响和学术活力,在教学、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的转化等工作等方面起到关键作用。

材料要求

递交个人应聘材料:
(1)中英文个人简历;
(2)申请请务必在登陆ehall系统填写《复旦大学高级职务申报表》;(此表为ehall系统导出,表内所有内容都必须填写,如没有请填写“无”,A4双面打印,表格一式两份,需贴照片)。

(3)任现职以来科研或教学论文被收录和引用情况(目录清单所列要求按:所有作者排名、题目、刊物名称、发表年份、卷、影响因子、他引次数);

(4)5项代表性成果,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每份成果包含一份200字左右的“自我评价与说明”,并标明“理论创新研究”和“技术、应用和工程研究”。
(5)所有承担科研和教学项目列表及证明材料,所申请专利列表及证明材料;
(6)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7)《复旦大学高级职务聘任青年教师学生工作情况审核表》(35岁以下青年教师必需填写)。

(8)其它能够反映申请人在所申报领域的学术贡献、学术影响和学术地位的资料及其证明文件。注:同时将所有材料电子版发chemhr@fudan.edu.cn,或递交至复旦大学化学系分党委办公室(同时仍需发送电子版)

其他

 

 

院系联系方式

联系人

黄晶菁

联系电话

021-31242790

E-mail

chemhr@fudan.edu.cn

学院网址

http://www.chemistry.fudan.edu.cn/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