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化学系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1-14       

       2015年1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复旦大学化学系第二次代表大会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化学系115名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蔡樱华和化学系部分民主党派、无党派、群众教师及学生代表受邀列席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分党委副书记罗凌主持。分党委书记唐晓林代表上届党委做工作报告。唐晓林在报告中回顾了上一届党委六年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的目标和工作任务。唐晓林指出,在过去的六年里,化学系的各项事业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对照建设世界一流化学学科的目标,对照广大师生的要求,对照激烈竞争的外部环境,化学系面临的发展压力仍然十分巨大。未来一段时间是化学系发展和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全系师生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建设世界一流化学学科而努力奋斗。接下来,分党委副书记刘永梅对大会的筹备情况和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做了说明。罗凌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化学系新一届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的批复》。

       开幕式结束后,唐晓林主持选举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复旦大学化学系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到会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表决,选举丁传凡、刘永梅、吴劼、张丹维、李富友、汪靖、周鸣飞、罗凌、唐晓林等9人为新一届化学系党委委员。

       会后,新当选的化学系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党委会,投票选举唐晓林为化学系新一届党委书记,刘永梅、罗凌为化学系新一届党委副书记。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