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招聘信息
复旦大学化学系诚聘高层次人才(2013.1.1)
发布时间:2014-02-19       

       复旦大学是国家“211”和“985” 工程重点建设的教育部直属高校。近年来,复旦大学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和国际化战略,着力汇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逐步建立以高端人才为引领、以优秀青年人才引进与培养为支撑的人才体系。
       复旦大学化学学科为国家重点一级学科。复旦化学系现面向海内外公开遴选优秀青年人才,以科学研究为依托,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重点培养,造就一批在化学领域具有创新性和开拓性的杰出青年学科带头人。诚邀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加盟复旦大学化学系,共谋发展!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年龄40岁以下,化学学科的优秀青年学者,治学严谨,诚实守信,具有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领导组织能力;
2、2014年的招聘计划优先考虑下列研究方向,同时我们欢迎具有在化学其他领域取得创新型突破的年轻优秀人才。
(1) 在化学生物方向:a. 具有在生物和化学合成交叉研究经历,具有合成生物学背景优先; b. 具备生物化学、化学生物学和/或分子生物学基础, 并具有细胞生物学背景;c. 运用谱学、质谱学、动力学热力学、结构化学、探针和影像学等物理和化学手段研究蛋白质等大分子及小分子和大分子相互作用。
(2) 在无机化学方向:a.陶瓷材料,b.碳材料,c.配位化学,d.稀土材料化学。
(3) 在有机化学方向:a.有机合成与反应,b.有机功能材料,c.天然产物和生命有机。

 

二、引进待遇
1、工作条件:
(1)在中组部“青年计划”的基础上,复旦大学及化学系都将提供相应的科研经费配套;化学系提供充分的实验室空间。
(2)给予研究员或青年研究员职称,并且优先支持招收博士研究生,优先支持组建高水平研究团队;
2、生活待遇:
提供上海市户口。除享受优厚的年薪外,还将有丰厚的住房购置补贴。
3、特别突出的优秀拔尖人才可以就相关待遇和特殊需求面议。

 

三、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化学西楼
联系电话:86-21-65642790
联系人:黄晶菁,乔玉巧
电子邮箱:chemhr@fudan.edu.cn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