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工
化学系女工会会员们的烘焙乐
发布时间:2019-04-08       

图为:化学系女工会会员们的烘焙乐

  2019年3月5日下午,为庆祝“国际妇女节”,化学系工会组织了30余位女工会会员在校工会多功能厅开展了一次有趣的烘焙体验活动。  

 

 

 

图为:化学系女工会会员们的烘焙乐

  本次烘焙内容是雪花酥的制作。先由烘焙老师讲解并示范制作步骤,然后女工会员们分组自己动手完成。观摩、讨论、实践,无不彰显出化学人做事的严谨与认真;满脸洋溢的笑容,更是显现出女会员们热爱生活、勤劳能干的女性本色。  

  以这样的方式庆祝妇女们自己的节日,女教师们不仅体验了教学、科研工作以外别样的劳动快乐,又有姐妹间的亲密交流与分享,获得了参与活动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供稿:化学系工会 陈末华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