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教工
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帮困送温暖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25       

各位老师:

根据校工会 复工字〔2014〕23号 文件要求,校工会将在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继续开展帮困送温暖活动。

帮困送温暖工作的重点对象:

1. 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本市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线(710元)或享受社会救助后,生活仍有困难的低收入特困教职工。

2. 因教职工本人或家属患大病、重病、长期治疗的慢性病,在个人按本市医保制度规定负担医药费后,家庭基本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的困难教职工。

3. 因收入低、子女读书负担重,家庭基本生活受到严重影响的困难教职工。

4. 下岗、待岗、长病假等教职工群体中的特困教职工。

5. 因遭受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而暂时发生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有需要的老师,请于12月30日前填好的附件中的表格发到 鲍军波 的信箱(jbbao@163.com),经校工会审批后,1月上旬将在编职工的补助金发进工资卡,非在编职工以及上门慰问的职工将由校党政、校工会发放现金。


元旦、春节帮困补助申请表.doc  



    化学系工会 转

2014年12月25日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