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化学系召开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1-12-26       

       2021年12月24日下午,化学系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宣布会在先进材料楼报告厅举行。复旦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源源,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周虎、副部长盛晓蕾等同志出席了宣布会。化学系新老行政班子全体成员和全系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化学系分党委书记马蔚纯同志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周虎同志代表学校宣读了对化学系新一届行政班子的任命,决定由周鸣飞同志担任化学系系主任和化学系分党委副书记,王文宁、李巧伟、李伟同志担任副系主任。

周虎同志代表学校宣布任命决定

       化学系原系主任贺鹤勇同志代表上一届行政班子向化学系全体教职工表达感谢,感谢大家多年来对行政班子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将尽全力支持新一届行政班子的工作,并做好交接。化学系原副系主任张丹维、李富友、陆豪杰同志依次发言,回顾了七年以来的工作历程,感谢化学系师生对他们工作的支持,并祝愿新任行政班子能够带领化学系更上一层楼。

贺鹤勇同志发言

        新一届行政班子成员也做了表态发言。周鸣飞同志首先感谢上一届行政班子的支持以及打下的坚实基础,并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与行政班子的其他成员共同努力服务好全系师生。王文宁、李巧伟、李伟同志也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将向前任行政班子成员学习经验,做好全系师生的“服务员”,为化学系未来的发展做出贡献。

周鸣飞同志发言

       复旦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源源同志代表学校对化学系上一届行政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行政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他代表学校向新一届行政班子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抓好“立德树人”不动摇;二是抓好学科发展不停步;三是抓好师资队伍建设不松劲;四是抓好班子队伍建设不松懈,继续做好复旦大学的“排头兵”。

汪源源同志讲话

       站在新的起点上,化学系师生将在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世界一流的化学学科不懈奋斗。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