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资讯
2023年复旦大学化学系校友子女夏令营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8       

一、夏令营招生计划
本次夏令营计划招生60名营员。


二、报名条件
复旦大学化学系校友子女及支持化学系发展的社会各界同仁子女(初三至高三均可报名),能用中文进行交流。


三、夏令营时间安排
2023年7月9日—7月12日。


四、报名方式
1. 关注“复旦化学系全球校友会”微信公众号,进入“2023年复旦大学化学系校友子女夏令营报名通知”,点击左下角“阅读全文”填写报名信息。

2. 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3月26日,额满为止。


五、费用
本次夏令营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营员需要自己承担往返交通费及住宿费用,其它费用由化学系及系友资助。因暑假期间学校周边住宿比较紧张,需要提前预定。每位营员需预交1000元住宿费至“上海铖锘公益基金会”。后续根据实际费用多退少补。如报名后因个人原因不参加本次夏令营则不予退还。


上海铖锘公益基金会账户

户    名:上海铖锘公益基金会

账    号:4351 7343 7210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上海市黄浦支行

(注:转账时请备注校友姓名,其它内容请不要备注。转账成功后请截图保存,报名时上传。)


六、生活管理
1、营员家长(化学系系友)须陪同营员出席夏令营闭营式。
2、营员应遵守有关规章制度和夏令营的要求与纪律,按时参加活动。
3、夏令营活动期间营员安全由本人负责,营员的家长须为营员购买夏令营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签订家长承诺书。在收到录取通知后,将保险单扫描或拍照发送至邮箱 chemalumni@fudan.edu.cn


七、材料审核和录取工作
复旦大学化学系成立资格审查小组评审。录取工作将于2023年3月31日结束,录取结果将通过邮件通知。


附件:家长承诺书.docx



附:2023年复旦大学化学系校友子女夏令营日程安排(具体安排以实际通知为准)


7.9

(周日)

7.10

(周一)

7.11

(周二)

7.12

(周三)




















14:00-18:00



8:30-8:45

开营式


8:45-10:00

化学与人类


10:15-11:30

化学竞赛ABC

8:30-9:00

校史馆参观


9:15-11:30

校园定向

江湾校区参观

9:00-10:15

复旦大学及化学系本科专业介绍


10:30-11:30

化学专业就业方向介绍

中午

休息

休息

12:00-

闭营式






13:30-14:30

能源材料化学讲座


14:45-17:15

化学实验

13:30-14:30

祖嘉生物博物馆参观


14:45-17:15

化学实验


18:30-20:00

团队拓展训练


18:30-20:00

学生沙龙



日月光华,旦复旦兮。1926年,复旦大学化学系始建。九十余年来,复旦化学人秉承爱国荣校、敬业爱生、严谨治学的优良传统,筚路蓝缕,艰苦奋斗,薪火相传。复旦化学系已成为我国培养顶尖化学人才、开展面向国家战略需求和国际前沿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复旦化学系的发展离不开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校友及社会各界同仁赞助支持本次夏令营活动!化学系还设有“冠名教授、奖教金、冠名会议室、校友林、校友发展基金”等丰富多彩的项目期待您的参与!如您有意向支持复旦化学系的发展,请和化学系校友联络办公室联系。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创造复旦化学系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化学系校友联络办公室

联系人:乔老师

电话:86-21-31249171
电邮:chemalumni@fudan.edu.cn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