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退休
化学系举行线上敬老节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岁岁重阳节,浓浓敬老情。9月30日上午,化学系举行线上敬老节大会。近30位退休老师相聚云端,另有部分退休老师观看直播,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佳节。系主任周鸣飞,分党委书记马蔚纯,副系主任王文宁、李伟、李巧伟,副书记秦枫等党政班子成员出席大会。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刘永梅主持。

       系主任周鸣飞代表化学系向退休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化学系近年来在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周老师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合理安排好晚年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化学系的工作,并衷心祝愿全体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伴随着温馨的生日快乐音乐旋律,大家一起隔空向寿星们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今年化学系共有20位“逢五逢十”过生日的退休老师,他们发表了或长或短的寿星感言,表达了对今天生活的快乐感受和对化学系的美好祝愿。

       化学系退休工作联络员马林老师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化学系多做贡献,同时表达了对化学系的感激之情和深深的祝福。

       最后,系分党委书记马蔚纯作总结发言。马老师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各位老师健康长寿、阖家欢乐,同时希望老师们继续关心支持化学系的事业发展,为化学系各方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会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祝福退休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淞沪路2005号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化学楼   邮编:200438   电话:86-21-31242791
版权所有 © 复旦大学化学系 2014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